阿根廷替补力克托米奇晋级法网第二轮 奖金累计超9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8法网公开赛目前产生了8位幸运输球者,其中第八位球员是来自阿根廷的特伦格里蒂,他驱车10小时重回巴黎,在法网第一轮击败了澳洲球员托米奇,晋级男单第二轮,目前已经收获奖金91,845美元。


  因澳洲选手克耶高斯退赛,印度人冈涅斯瓦兰本应替补参赛,但冈涅斯瓦兰已经前往意大利参加挑战赛,只能将这个机会让给了下一位替补选手特伦格里蒂,而阿根廷人此时正在巴塞罗那。得知此消息后,特伦格里蒂立马自己开车前往法国。根据最新推特显示,经过9小时车程的他已经在晚上23:50抵达巴黎,将在第二天早上11点马上迎战托米奇,并最终以3-1击败了澳洲名将托米奇,连续三年杀入法网男单第二轮。


  “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妻子,因为我没有社交网络,没有Instagram,什么都没有。她有,但我们那时候并不知道事情会这样发展。”阿根廷人在赛后说道。


  在资格赛止步决胜轮后,特伦格里蒂和家人一同前往巴塞罗那准备好好放松度假,“当时我和家人在家里,事实上,我的哥哥、妈妈和祖母在一周前就过来了,他们原本是要过来(巴黎)的,但因为我输了,我就离开巴黎了。”


  “我们准备去海滩,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祖母租了一辆车。”


  不过正当他们准备去海滩时,一个好消息从巴黎传来,“他们租了辆车去巴塞罗那看看,或者西班牙其他漂亮的城市。然后我的教练告诉我,看,埃及的萨法特现在正在打。他问我是否去签到还是怎么样,所以我申请了,然后有人告诉我说我是第一替补。”


  只考虑了五分钟,阿根廷人就和家人准备出发了,“事实上,那时候我的祖母正在洗澡,我告诉她,我们要去巴黎。有很多航班被取消了,所以我不能坐飞机。那时候也没有到法国的火车,所以最好的选择,一如既往就是自己开车。”阿根廷人笑着说道。


  “在下午一点离开了巴塞罗那,然后大概晚上11点到的,所以是十个小时。但对我们阿根廷人来说,如果你不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几千公里根本不算什么,经常要驾驶几千公里,因为之间并没有离的很近的城市。”对于阿根廷人来说,十个小时的车程不算什么。


  “(旅途上)挺好的,开完两小时后喝杯咖啡,吃个饭,然后在九点的时候我吃了晚餐。睡了最多五个小时后,然后我们到这(罗兰加洛斯)大概早上七点半。”


  在今天赢球后,特伦格里蒂进入了主新闻发布会,许多记者都涌入采访,“我从来没有开过那么多人的新闻发布会,两年前和西里奇的比赛都没有那么多人。”特伦格里蒂略显诧异地说道。


  对于今天的胜利,阿根廷表示自己十分放松,由于旅途疲惫,所以并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我并没有感到压力,因为我周四在这里输球了,周五没打比赛,周六没训练,周日什么都没做。所以今天就热身了下,然后就去球场了。”


  在击败托米奇打进第二轮后,特伦格里蒂收获了79,000欧奖金(91,845美元),比他今年所挣的奖金34,945美元的两倍还多。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塞齐纳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