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卡公开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出战 期待笑到最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科贝尔近日在马洛卡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在西班牙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今年首次参加马洛卡站,她也期待着能在这里笑到最后。


  “我很有信心,能在这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德国名将说道,“在马洛卡打球就像回家一样。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胜利,并为温网做好充分热身。我现在状态很不错,我非常享受在草地上打球,去年我也来过这里进行训练。”


  “安吉在赛场上总是不遗余力,”马洛卡站赛事总监托尼·纳达尔表示,“她是一个伟大的斗士,尽管她2017年过得并不顺利,但今年她有大把的机会重新回到顶尖行列。”


  除了科贝尔之外,现世界第七加西亚、本土名将纳瓦罗也将在六月份来到马洛卡参赛。(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