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电信赛:本西奇一轮游出局 普伊格收退赛大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8墨西哥电信赛正在阿卡普尔科进行,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2016里约奥运会冠军普伊格在决胜盘手握三个赛点之际,收到对手乌克兰资格赛新星雅斯特雷斯卡退赛礼,晋级阿卡普尔科赛次轮。

 

阿卡普尔科赛女单首轮,普伊格对阵乌克兰资格赛新星雅斯特雷斯卡,普伊格开局慢热,在2-6丢掉首盘之后及时提升状态以6-4扳回一城,并且在决胜盘握有三个赛点。此时,17岁的小将雅斯特雷斯卡因脚踝受伤宣布退赛,普伊格晋级女单第二轮。


此外,在联合会杯之后重返赛场的瑞士小将本西奇以6-4、6-7(1)、3-6遭到巴拉圭一姐罗伊格逆转,新赛季征程再度受挫。


其他首轮比赛当中,7号种子特苏伦科以6-4、6-1完胜戴维斯,卫冕首战顺利过关。她将在下轮对阵Ar.罗迪奥诺娃,后者在6-2、1-0领先时收获了科兹洛娃的退赛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