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戴维斯杯重燃战火 张择吴迪携吴易昺组中国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点击数:

  2018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于2月2日点燃战火,中国队处于亚太区I组,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新西兰队。2018戴维斯杯中国队队员中既有参加了多届戴维斯杯的张择、吴迪、公茂鑫,也有首次参赛的超级新星吴易昺和近来状态不错的高鑫。队长姜惟30日在天津说,队员状态很好,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有信心赢得比赛。


姜惟说:“我们是新老搭配的阵容,大家针对本次赛事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有针对性的训练,在主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下,我对赢下比赛很有信心。”


本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2月2日,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将打两场单打。次日,双方将先打一场双打,再打两场单打。


姜惟说,根据球员实力和世界排名,中国队在单打上更有优势,因此,本次中国队的策略是确保单打的胜利,力拼双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