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女儿正面照首度曝光 太太:大家好我叫王小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于2015年结婚,去年6月25日,王励勤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被小婴儿拉着手指的照片,宣告女儿出世。近日,王励勤太太在微博首次晒出了女儿的正面照片。


在微博上,王励勤媳妇叫做多娜,曾经非常活跃,经常“黑”老公王励勤抠门,自称王励勤黑粉,但因为其发言十分有趣,圈粉无数。


在生完女儿后,多娜就长时间停止了微博更新,最近2天才终于浮出水面。昨天,多娜发了一条微博:“距离上一次洗头 7天。距离上一次踏出家门口 58天,距离上一次给自己买衣服 8个月,距离上一次做指甲 1年又3个月,距离上一次旅游 2年。距离上一次哄女儿睡觉30分钟,距离上一次给女儿洗屁股换尿布 40分钟,距离上一次给女儿做饭 1个半小时,距离上一次给女儿洗澡 3小时,距离上一次给女儿剪指甲 3个又20分钟。而现在的我正坐在马桶上,左手抱着刚睡醒的娃,右手的大拇指正敲打着这篇微博……


初为人母,我和孩子她爸基本都做到了各自应尽的义务。母爱真的很伟大,我为了她每天重复做着自己最不擅长的事情。父爱如山,他爸无论在女儿哭了、饿了、冷了、热了,都保持像坐山一样矗在沙发上坐着,一动也不动!”


随后,多娜直接发出了女儿的正面照片,小女孩圆圆的、大大的眼睛,翘翘的小鼻子,小巧的嘴巴,煞是可爱。多娜还写道:“大家好,我叫王小鹅!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