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扬精英赛:纳达尔2018首秀 携德约科维奇确认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点击数:

  世界第一纳达尔、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双双确认出战2018库扬精英赛,此前因伤屡次退赛的两大巨头,将于本周献上自己2018赛季首秀。

  纳达尔在新赛季伊始因为膝伤放弃了布里斯班的比赛,也为新赛季的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抵达墨尔本后,纳达尔顺利地完成了两天的训练,为了避免零热身空降澳网,西班牙人首次报名了库扬精英赛。至此“四巨头”在库扬都有了参赛记录。

  纳达尔的加入使得本就豪华的参赛阵容更加星光熠熠,届时男子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中将有半数到场,这其中还不包括12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由于肘部伤势的困扰,他的排名已经跌出了世界前十。此次库扬精英赛也将是塞尔维亚人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赛,他将参加两场比赛的较量。

  赛事总监皮特-约翰斯顿表示:“纳达尔想找一找比赛的手感,那我们理所当然的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也很开心迎来这样一位巨星。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的加入确实打乱了我们的安排,不过只要能帮助球员更好地为澳网热身,这都没什么。在库扬精英赛30周年之际,可以同时迎来这样两位巨星,对于我们来说便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此外,前世界第17位的托米奇也将在周二登场亮相,但是他是否出战周三开战的澳网资格赛还不得而知。两届库扬精英赛的冠军得主戈芬也将参赛,这位新晋世界第七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中接连击败了纳达尔和费德勒闯入了决赛。除此之外,世界第五西里奇、世界第六蒂姆、世界第十布斯塔和南非大炮安德森都将出战。

  本届库扬精英赛的女子比赛则由两位前世界前十选手佩特科维奇和本西奇领衔出战,还包括了本土小将埃雅瓦等新生力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