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车祸案警方调查结果公布 维纳斯无责不予起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开赛之前,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被卷入一场车祸案中,由于车祸另一方中的78岁老年男子被送院两周后去世,警方就此展开调查。近日调查结果出炉,包括大威在内的双方司机都没有过错,不过因为造成人员伤亡,大威不可避免的要给予对方一定金额的赔偿。


车祸发生之后,双方各执一词,去世老人妻子透露,当他们在接近十字路口时,大威的车进入他们的车道,最终酿成车祸,而大威则告诉警方,自己在经过十字路口时做出了放慢车速的动作。


7月,佛罗里达警方向外界表示,通过监控视频可以证实大威在发生车祸时是“合法驾驶”,这之前警方认为大威违反交通规则,侵犯其它车辆行驶范围。不过根据最新视频录像显示,大威当时在绿灯时进入路口,行驶到十字路口时是合法驾驶。


警方还证实,大威在闪躲另外一辆车时做出踩刹车动作,没有与其发生车祸,也放慢了进入交叉口的时间。而当大威随后提速行驶时,一辆来自不同方向的汽车在绿灯时来到路口,两辆车最终发生碰撞。


昨天,棕榈滩花园警局在进一步调查后宣布,包括大威在内的双方司机都没有过错,也不会遭到起诉。“根据此次调查以及相关的佛罗里达州法令,我们不会起诉此次案件的当事人。”棕榈滩花园警局公布了18页的车祸致死案调查文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