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罗杰斯杯女单决赛 斯维托丽娜送蛋沃兹尼亚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7罗杰斯杯女单决赛于今日凌晨进行,这是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本赛季第6次打进WTA女单决赛,不过面对如日中天的斯维托丽娜,沃兹尼亚奇还是饮恨而归。2017罗杰斯杯女单决赛,斯维托丽娜6-4、6-0横扫沃兹尼亚奇,夺得本赛季第三个WTA超五顶级赛冠军。


2017罗杰斯杯女单决赛视频:斯维托丽娜VS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本赛季延续着去年美网以来的好状态,只不过五次杀入决赛都功亏一篑,本赛季已经收获了五个亚军。斯维托丽娜的成绩更胜一筹,除了在迪拜和罗马两站超五级别赛事中折桂外,还有台北和伊斯坦布尔两个冠军入账,冠军排名始终位列前三位。


2017罗杰斯杯女单决赛,首盘比赛第三局平分之后,斯维托丽娜率先完成破发,沃兹尼亚奇不甘示弱在第四局很快就完成回破追平。第七局乌克兰人在第七局再度破发领跑,沃兹则是在第八局直落四分再度回破,八局过后两人战至4-4平。接下来的第九局斯维托丽娜也是送出lovegame破发,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浪费了一个盘点之后,她还是在平分之后赢得比赛,以6-4的比分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同时将沃兹尼亚奇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在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斯维托丽娜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