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退出美网前哨站:罗杰斯杯与辛辛那提大师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瑞士名将瓦林卡今日宣布退出2017罗杰斯杯与辛辛那提大师赛,要专心养伤。据悉,瓦林卡从温网开始就备受伤势困扰,此次下定决心要让伤势彻底痊愈再复出参赛,或许就是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开启美网卫冕之战。


瓦林卡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在去年美网赛中他击败德约科维奇成功夺冠,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不过本赛季以来瓦林卡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在上个月结束的温网赛中,他在首轮比赛爆冷不敌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赛后他透露自己的左膝存在一些伤势,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今日瓦林卡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将退出接下来的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在与我的医生和团队经过反复的协商之后,我决定将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站比赛,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因为我一直在努力与伤势做斗争,希望能够顺利参加这两站比赛,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决定退出。”


“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不管是对于我自己还是我的球迷都会感到非常失望,但是在我重新参加比赛之前,我需要百分之百的确定这个从温网开始就困扰我的伤势已经彻底痊愈了。”瓦林卡继续表示道:“我和我的团队将会尽一切可能让我最快速的恢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