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负帕芙柳琴科娃 2017蒙特雷公开赛遗憾居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点击数:

  2017年WTA蒙特雷公开赛刚刚结束最后一场女单决赛比拼,世界第一科贝尔苦战三盘之后4-6、6-2、1-6输给了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遗憾居亚。科贝尔虽然依旧坐在WTA女单世界第一宝座之上,但是统治力不够,本赛季进行至今没有一项冠军入账。

 

2016赛季科贝尔数度击败小威廉姆斯,独揽两个大满贯冠军,并登上WTA女单世界第一宝座。不过,坐上世界第一之位并不代表科贝尔就能统治力十足。


2017蒙特雷公开赛女单决赛,科贝尔开局之后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面对帕芙柳琴科娃的强势进攻,科贝尔无力招架,最终4-6输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帕芙柳琴科娃在本盘的发球手感大幅下滑,总共出现了6次双误,科贝尔仅仅送出一个破发点还成功将其化解,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之后,科贝尔的状态大幅滑落,帕芙柳琴科娃再次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俄罗斯红粉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3%,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6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帕芙柳琴科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科贝尔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5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