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王蔷苦战三盘险胜进第二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赛于今日开幕,金花王蔷在女单首轮对阵乌克兰球员邦达连科,虽然王蔷开局状态不错,但在邦达连科的顽强反击之下还是稍显不足,经过长达153分钟的对决之后,王蔷5-7/6-4/6-4艰难淘汰邦达连科,晋级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女单第二轮。


首盘一上来,王蔷就取得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各自保发,王蔷将比分带到了5比3的领先。此时,乌克兰姑娘开始展开反扑,她先是挽救一个盘点艰难保发,随后又化解了两个盘点破掉了王蔷的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追平。接下来的两局,邦达连科继续扭转颓势,她在第12局再度破发得手,连下四局后以7比5先下一盘。


输掉首盘的王蔷和邦达连科在次盘伊始互破,次盘第7局王蔷再度打破僵局,从这局开始双方连续3局破发,王蔷5-4领先进入胜盘局,关键时刻中国金花稳住阵脚成功保发。决胜盘开始3局两人又是一路互破,直至第4局王蔷才率先保住发球局,此时她已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邦达连科没有放弃抵抗,第8局乌克兰人反破,双方回到均势:4-4。第9局两人多次战至平分,王蔷最终攻陷对手的防线。她没有给邦达连科反扑机会,轻松守住发球胜赛局后结束战斗。


结束自己在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首场战斗的王蔷,将在下一轮对阵另一位乌克兰球员,赛会10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