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墨西哥赛27日开打 小德获外卡将战纳达尔拉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7墨西哥电信赛将于2月27日-3月4日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举行,本来在2月份没有参赛计划的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突然宣布将持外卡出战本届墨西哥赛。如此一来,2017墨西哥赛就汇聚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拉奥尼奇、蒂姆、戈芬五位TOP10球员。


除了以上五位TOP10球员之外,2017墨西哥电信赛还吸引了西里奇、德尔波特罗、克耶高斯等网球名将参赛。


对于德约科维奇突然出战,赛事组委会显得异常兴奋,“我们很高兴能请到世界第2参赛,这对赛会来说真是个太好不过的消息。”阿卡普尔科赛会总监劳尔-祖鲁图扎说:“德约和纳达尔让我们的赛事更具吸引力,而拉奥尼奇、德尔波特罗和戈芬等人更是锦上添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