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淘汰伊斯托明晋级2017澳网8强 戈芬亦逆转迪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17澳网公开赛男单下半区第四轮对决,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的对手是此前爆冷淘汰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伊斯托明,本轮比赛,伊斯托明在6-2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迪米逆转,结束自己2017澳网黑马之旅。

 

  2017澳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比赛视频:迪米特洛夫vs伊斯托明


2017澳网男单1/8决赛,面对迪米特洛夫的考验,乌兹别克斯坦人在首盘2-2平后突然发力,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后就以6-2先声夺人。不过迪米特洛夫在第二盘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前十局与伊斯托明互保后战成5-5平。伊斯托明在第十一局依靠两个Ace球化解破发点后,以6-5占得先机。关键时刻保加利亚帅哥没有自乱阵脚,保发后最终凭借出色的进攻在抢七中以7-2扳回一盘。


第三盘,迪米特洛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他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两次破掉了伊斯托明的发球局,以6-2胜出。第四盘,迪米特洛夫继续强势,前五局过后以5-1领先。第七局是迪米特洛夫的发球胜赛局,保加利亚天才状态神勇,他以love game保发,以6-1锁定胜局,从而激战四盘淘汰了伊斯托明,晋级八强。


2017澳网男单1/4决赛,迪米特洛夫的对手是赛会8号种子戈芬,戈芬在本轮比赛中5-7/7-6(4)/6-2/6-2逆转淘汰了11号种子蒂姆。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7澳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