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轻取阿古特进2017澳网8强 下轮对阵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点击数:

  2017澳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赛会3号种子拉奥尼奇迎战西班牙名将阿古特。本轮比赛拉奥尼奇开场稍显慢热,在7-6(6)艰难拿下首盘胜利之后,拉奥尼奇稍显松懈,随即被阿古特6-3扳回一分,第三盘比赛拉奥尼奇打起精神,没有再给阿古特机会,6-4/6-1连得两分,淘汰阿古特,晋级2017澳网男单八强。

 

2017澳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比赛视频:拉奥尼奇vs阿古特


赛会3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去年在澳网打进四强,第四轮,他迎战13号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古特,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4次,拉奥尼奇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拉奥尼奇上来就完成破发,以3-0抢得先机。不过阿古特毫不示弱,他打得十分顽强,将局分追至6平。抢七争夺中,拉奥尼奇发挥更加出色,他以7-6(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中,阿古特状态持续回升,5个破发点完成2次破发,凭借多一个的破发优势,6-3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第三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来到4-4平后,关键第九局拉奥尼奇化解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第十局成功破发后,6-4胜出第三盘总分2-1领先。


第四盘,拉奥尼奇开局就破发成功,以2-0抢得先机,随后他顺势保发,以3-0扩大战果。接下来,拉奥尼奇完全掌控主动,第七局轻松保发后以6-1锁定胜局,晋级八强。拉奥尼奇全场狂轰包括33个ace球在内的75个制胜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