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二胎降世 恰逢圣诞发微博感言今年圣诞特别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恰逢西方圣诞节来临,中国网坛金花李娜也前来报喜,发微博祝网友圣诞快乐,不过,娜姐这次祝福显然并不纯粹,而是暗含隐喻,根据李娜预产期与娜姐微博配图配文可以猜出,李娜二胎已经生产,并且二胎性别为男。


今年五月份,李娜就在微博上宣布了三年之内第二次怀孕的消息,后来她几次出席活动也是“孕味十足”,几天前阿扎伦卡生孩子时,就有大批粉丝惦记李娜,推算其预产期就在十二月,如今终于传来好消息。


昨晚,李娜再度更新微博,马上要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我们家的圣诞节特别“好”[害羞][害羞]感恩[心][心]值得注意的是,李娜在配图中使用了小猪佩奇的图片,一公一母两只小猪或许代表去年刚刚得到爱女Alisa的李娜又喜得爱子,全家组成了四口之家。


2014年6月3日,李娜第一个孩子Alisia出生,这与红土天王纳达尔的生日为同一天,离2011年6月4日李娜在法网夺冠也只相差一天。然而不到一年,李娜就宣布再次怀孕,这两次怀胎,李娜称之为意料之外,不过二胎也正符合她的心意,“很正常,因为一个宝宝太孤单了,特别是像80后的我们,成长过程中很少有兄弟姐妹,一个人心里总不是那么回事。”如今娜姐终于心想事成儿女双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