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击溃迪米晋级成都赛决赛 曾上海淘汰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6成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最后争夺阶段,在昨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上,西班牙左手将拉莫斯鏖战3小时之后,击溃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晋级2016成都赛男单决赛,与卡恰洛夫争冠。这并不是拉莫斯首次爆冷了,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男单首轮,拉莫斯曾将瑞士天王费德勒拦在次轮门外。

 

2016成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拉莫斯对阵迪米特洛夫,几乎全场的观众都在为保加利亚帅哥加油,而将没什么名气的拉莫斯忽视了个彻底,不过,经过长达3小时的对战之后,拉莫斯力克迪米特洛夫晋级。这一幕和去年上海大师赛男单首轮,拉莫斯与费德勒的对战场景何其相似。


一年前的上海大师赛首轮,拉莫斯爆冷击败了费德勒,当时,全场的掌声都送给了瑞士天王,以至于让拉莫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说,“如果我在观众席,我肯定也给费德勒加油,他是那么棒的选手,那么高的人气。”


“成都算不算你的福地?”经过三个小时鏖战后,当记者这样问拉莫斯,一脸兴奋的他全然不顾身体的疲惫,站着都在活动小腿,“算啊,我觉得整个中国都算很幸运,比如在上海,还有现在在成都。”


“这场比赛确实很艰苦,实在是太难打了,因为他也是很出色的选手,今晚我们打出了一流的比赛。”确实,三盘鏖战两盘打到抢7,国庆黄金周第一天,成网的中心球场就上演了一出如此精彩的比赛,看台上甚至有观众紧张得闭上了眼睛,“太激烈了,根本不敢看。”


从进入职业网坛开始,拉莫斯就是一位默默无名的人,没有迪米特洛夫这样高颜值的外型,也没有迪米帅气的单反,当然,更没有迪米的魔力一般的女人缘,你也很能理解,为什么现场的掌声和欢呼都只给迪米。


不过,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成都的球迷还是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拉莫斯,他也兴奋地向看台抛球,享受胜利的这一刻。


“我很喜欢成都的粉丝,他们很热情,在这里打球确实很舒服,不论是天气还是这里的设施,感觉都很棒。”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