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抢七险胜跻身美网32强 哈勒普力克萨法洛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对阵英国选手布罗迪,布罗迪世界排名第82位,这是两人首次交手,但布罗迪却给拉德万斯卡造成了不小的困扰,首盘对决布罗迪率先破发占据领先地位,拉德万斯卡紧追其后寻求进攻机会,最终拉德万斯卡7-6(9)/6-3险胜布罗迪,晋级2016美网女单第三轮。5号种子哈勒普的比赛进行的较为顺利,6-3/6-4击败捷克好手萨法洛娃,轻松过关。

 

A-拉德万斯卡7-6(9)/6-3布罗迪


拉德万斯卡与世界排名第82位的布罗迪是首次交锋。首盘率先完成破发的是布罗迪,英国人在第4局兑现第三个破发点,保发后获得4-1的优势。拉德万斯卡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取得关键回破。波兰人必保的第12局挽救一个盘点后,双方进入抢七争夺。拉德万斯卡化解对手三个盘点,以11-9力拔头筹。


第二盘,拉德万斯卡依然开局不利,0-2落后。不过她在第4局回破。关键的第8局,波兰人把握住第二个破发点,并在随后的发球胜赛局兑现赛点,6-3最终胜出。她第三轮的对手将是25号种子加西亚,法国人4-6/6-4/6-4逆转斯尼科娃。


哈勒普6-3/6-4萨法洛娃


比赛伊始,罗马尼亚人进入状态较快,两度破发,以3-0领先。不过萨法洛娃也不示弱,调整后连追3局。第7局,双方展开一番鏖战,哈勒普兑现第三个破发点,艰难破发,保发后以5-3领先。压力来到萨法洛娃这边,捷克人连丢四分,哈勒普6-3赢得首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萨法洛娃凭借底线强攻抢的先机,然而捷克名将主动失误也开始增多。第6局哈勒普反破后双方回到均势。萨法洛娃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压力,第10局她在必保的发球局里面对赛点送出双误,哈勒普继而成功闯关。


与首轮对阵菲利普肯斯时完美的表现相比,哈勒普本场数据一般,她打出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20次主动失误。即便如此哈勒普仍避免冷门如愿晋级,她将在第三轮迎战匈牙利的巴波斯,后者赶在雨水再度降临前用6-2,6-4的比分淘汰了荷兰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小威德比战横扫同胞晋级32强 大威轻取德美女过关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