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遭孔塔复仇斯坦福出局 王蔷替补入里约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3日 点击数:

  2016斯坦福公开赛女单1/4决赛,郑赛赛迎战老对手孔塔,在今年诺丁汉公开赛上,郑赛赛曾两盘横扫孔塔。斯坦福赛1/4决赛,两人再度相逢,经过三盘激烈争夺之后,郑赛赛惜败出局,结束了自己2016网球硬地赛首战。除此之外,金花王蔷替补入围2016里约奥运会。


2016斯坦福公开赛女单1/4决赛,首盘比赛三号种子首局就破掉了郑赛赛的发球局,随后保发取得了2-0的开局。第七局她在平分之后二度破发,随后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6-2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在开局1-1之后都陷入发球低潮,随后六局无人保发比分交替上升至4-4平。第十局来到孔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15-40送出盘点机会。郑赛赛在第二分上破发得手,以6-4扳平大比分。


进入到决胜盘的争夺,孔塔在第一局破发,郑赛赛在第四局回破还以颜色。第六局她浪费两次破发良机,两人依旧是3-3平分秋色。第七局中国金花自己的发球局遭到破发,孔塔随后保发5-3扩大优势。第九局是郑赛赛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她却15-40送出了两个赛点。三号种子没有浪费机会,三度破发之后以6-3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1分钟。


而2016里约奥运会近在眼前,随着部分球员选择退赛,将有一批幸运儿替补入围2016里约奥运会,比如中国金花王蔷。


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比赛中国队名单


女子单打:彭帅、张帅、王蔷

  女子双打:徐一璠/郑赛赛、彭帅/张帅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西里奇与伊万尼塞维奇合作结束 因不满其执教方式

  下一篇:科贝尔手肘伤势复发退出瑞典赛 休养备战罗杰斯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