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网:小威送蛋完胜进八强 大威险胜纳瓦罗约战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开场慢热,被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破发,关键时刻,小威加大攻势,回破,7-5险胜拿下首盘,第二盘,小威没有再给库兹涅佐娃丝毫机会,6-0送蛋横扫,完胜晋级2016温网女单八强。大威廉姆斯7-6(3)/6-4险胜西班牙名将纳瓦罗,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黑马舍夫多娃。

 

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由小威率先发球,世界第一顺利保发,并在第4局破发得手,3-1领先。但是库兹娃在第5局兑现第五个破发点,追成3-3平。第9局,小威出现起伏,库兹娃把握住机会二度破发,将比赛带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小威顶住压力,提升接发质量,实现回破。5-5平后,比赛一度因雨水中断。重新恢复后,小威连拿两局,7-5拿下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小威延续了首盘末的强势表现,连破带保,3-0领先。而库兹娃受到压制,发球质量下降,第4局再遭破发。小威的领先优势很快来到5-0。每球必争的卫冕冠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6局love破发,6-0胜出。


大威廉姆斯和纳瓦罗此前交手6次,平分秋色。本场首盘,大威开局不利,首局虽然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追成平分,一度拿到局点,但还是没能守住。纳瓦罗在第3局love破发后,取得3-0的领先。落后的大威开始反扑,第4局回破,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追成5-5平。各自保发一局后,双方进入抢七争夺。大威兑现第二个盘点,7-3力拔头筹。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均拿到过破发机会。大威在第3局发力,率先破发,保发后建立起3-1的优势。尽管纳瓦罗在第6局回破,但大威紧接着二度破发,重新占据主动。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大威直落四分,6-4获胜,继2010年后再次闯入温网八强。


2016温网女单1/4决赛,小威廉姆斯的对手是赛会21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帕夫柳琴科娃6-3/6-3淘汰了27号种子范德维格。大威廉姆斯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黑马舍夫多娃,舍夫多娃6-2/6-4力克萨法洛娃,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女单八强。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