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德约反击第二盘被暂停 雨水烦扰比赛延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由于天气原因比赛被推迟到昨日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第一场的德约科维奇,在比赛开始时状态不稳,频频失误,第一盘仅拿下3局就输球,第二盘,德约科维奇调整状态反击,并6-4扳回一分,第三盘,德约科维奇保持优势继续进攻,在4-1领先之时,大雨再次来袭,比赛第二次被延迟。

 

由于雨水侵袭,德约科维奇与阿古特的这场较量延后一天进行。世界第一在法网首周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不过前三战仍然都是三盘过关。德约科维奇和阿古特此前4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保持全胜,最近一次就是今年马德里赛,德约科维奇只让对手拿到3局。


不过本场比赛首盘,虽然德约科维奇上来就取得破发,可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上来就是双误,主动失误送出破发点后,他再度双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第6局,德约科维奇又是反拍主动失误,送出破发点,阿古特兑现。世界第一随后回破,可自己的发球局又一次失守,已是3-5落后。在阿古特的发球胜盘局,德约科维奇化解首个盘点,可还是3-6丢掉首盘。随后比赛因雨中断。


比赛恢复后,德约科维奇在次盘开局love game保发,并开始在对手的发球局寻找机会,但是他先后错失了5个破发点,战至2-2。第6局开始,双方展开互破。德约科维奇率先破发,不过世界第一在自己的发球局总是失误偏多,此后再无保发。但塞尔维亚人还是在对手必保的第10局兑现盘点,6-4扳回一城。第三盘,德约科维奇在第4局破发成功,化解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后4-1领先。


此时,大雨再次光临巴黎,比赛被迫暂停,随后,法网组委会宣布,昨日赛程全部取消。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法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