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网公开赛:安保人员增加一倍 球迷进场需接受安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6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2日在法国巴黎正式挥拍开赛,作为红土顶级赛事,法网赛事总监宣布,2016法网安保将全部升级,其中,安保人员增加一倍,球迷进场观赛均需接受安检。


网球历史中不乏在球场出现意外的情况,最为人所熟知的是1993年的塞莱斯遇刺事件,正是这突然其来的一刀毁掉了这位九届大满贯冠军的职业生涯。而去年法网,一位青年也成功骗过了保安并跳进场内拿出手机强行与刚刚在首轮获胜的费德勒自拍,这让瑞士名将十分不满并对法网的安保工作提出了质疑。


法网新任赛事总监弗格特表示今年法网的出入口将配备警犬与金属探测器,每位来到现在观赛的球迷都将接受安全检查。“现在球员们开始越来越注重人身安全,我们也会通过更细致全面的检查来打消顾虑,让他们对安保工作更有信心。”


除此之外,2016法网公开赛赛场出入口仅3个,而安保人员则增加一倍,竭力保证球员人生安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