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戴维斯杯:穆雷携兄长得分领先 小德双打输球落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6戴维斯杯世界组第二日争夺也已结束,英国名将穆雷临阵上场,携手兄长杰米-穆雷出战双打,仅耗时1小时53分钟就轻松取胜,为英国队再拿1分,至此,英国队2-1领先日本队。另一方面,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也出战双打比赛,但最终,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组合连输四局,不敌格鲁贝夫/内德耶索夫。

 

英国2-1日本


英国队临阵换将用安迪-穆雷替下了伊格诺特,与兄长、新科澳网冠军杰米-穆雷出战,两人在去年曾经多次帮助英国队拿下关键一分。日本队出战的是内山靖崇和西岗良仁,两人的双打排名都在300名开外。


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都拿下各自发球局,穆雷兄弟在第八局完成了首次破发,随后稳守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他们在首局就取得了破发,第七局四次平分之后二度破发把比分拉大到了5-2。来到自己的发球局两人依旧表现强势,顺利保发之后6-2再下一城。第三盘双方互保战至4-4平,英国组合此后连下两局6-4轻松胜出,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53分钟。


 塞尔维亚1-2哈萨克斯坦


首日特洛伊基意外落败让塞尔维亚不敢大意,德约科维奇和队中的老大哥、前双打世界第一泽蒙季奇出战,哈萨克斯坦队依旧是格鲁贝夫和内德耶索夫迎战。首盘比赛双方前四局战至2-2平,小德组合在第五局率先破发,但是随后的四局比赛他们却状态全无,被对手连下四局3-6告负。


第二盘双方都没有完成破发进入抢七决胜,哈萨克斯坦组合一路领先以7-3再胜。第三盘双方互保比分僵持到5-5平,第12局已经是塞尔维亚组合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他们15-40送出破发点兼赛点,格鲁贝夫和内德耶索夫完成致命破发,以7-5爆冷拿下双打胜利,也帮助本队在两日过后2-1取得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