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来西亚公开赛:王蔷段莹莹双双晋级 次轮上演德比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1日 点击数:

  2016年WTA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角逐正在进行中,小花王蔷和段莹莹均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次轮,而成功会师的两人将在下一轮上演一场德比战。另一名小花王雅繁则逆转捷克新星失败,遗憾出局。

 

2016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段莹莹在开局之后继续展现出来自己击球有力的特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得十分强势,一发得分率接近8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的中国选手王蔷迎战从资格赛中突围的泰国选手库姆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2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王蔷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抢攻对方的二发方面做得尤其出色,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库姆醇的一发居然一分未得,王蔷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顺利会师的王蔷和段莹莹,将在第二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除此之外,小花王雅繁苦战三盘,4-6、6-1和2-6不敌从资格赛中突围的捷克新星克拉吉科娃,遗憾出局。而克拉吉科娃则将于前温网亚军利斯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