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公开赛:阿扎伦卡完胜晋级第四轮 对阵穆古拉扎终结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3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第6个比赛日争夺正在进行中,前澳网女单冠军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两个6-1完胜日本新秀大阪直美,顺利晋级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值得称道的是,阿扎伦卡在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前三轮比赛中,一共仅丢5局。

 

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比赛视频:阿扎伦卡VS大阪直美


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首局阿扎还未完全进入状态,第一个发球局中连丢4分被大阪直美破发。两届赛会冠军马上展开反击。第2局阿扎连续进攻迫使对手出错,立刻反破将比分追平。大阪直美在底线上难以与阿扎抗衡,阿扎攻守均衡牢牢占据主动。发球环节日本选手也无法给阿扎制造威胁,阿扎接发球凶悍不断在对手发球局制造威胁。最终阿扎连续反破,前世界第一连续拿下接下来的6局争夺,送出隐形蛋后强势翻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阪直美连续3次主动失误将首个发球局葬送,阿扎用2-0的比分开盘。第3局大阪直美终于保发,日本选手此前已经连续丢掉了8局争夺。阿扎则马上扼杀对手的上升势头。白俄罗斯名将随后又连续破发,再下4局轻松锁定胜利。


2016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阿扎伦卡的对手是捷克球员斯特莱科娃,此前,斯特莱科娃爆冷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穆古拉扎。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澳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