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年终总决赛:穆古拉扎豪取三连胜 率先晋级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也已结束,小组赛的最后一轮,2号种子穆古拉扎苦战3盘,压制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的反扑,以6-4/4-6/7-5拿下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豪取三连胜,率先晋级总决赛半决赛。

 

首盘比赛中,科维托娃率先发球,穆古拉扎在首局比赛就先后逼出了3个破发点,科维托娃奋力将其化解,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胶着,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穆古拉扎又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随着科维托娃正手击球挂网,西班牙姑娘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2领先,尽管科维托娃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迅速反破得手,但是穆古拉扎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古拉扎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科维托娃随后在第2局和第4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将局分逆转为3-1,随后两位选手又交替破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穆古拉扎在第7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平。第9局穆古拉扎浪费了关键的破发点,科维托娃成功保发以5-4领先进入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捷克名将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点,穆古拉扎在化解一个之后击球失误,科维托娃成功破发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科维托娃开局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穆古拉扎在第3局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2平。科维托娃在第6局再次破发得手,但是穆古拉扎再次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穆古拉扎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2局中科维托娃浪费了两个关键的破发点,穆古拉扎在自己第四个赛点上兑现比分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科维托娃,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昂首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3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