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7岁新星弗里茨3战2冠或为下一小德 排名狂升462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点击数:

  美国17岁新星弗里茨在两周之内参加了3场挑战赛,收获萨克拉门托和费尔菲尔德挑战赛的2个冠军奖杯,挑战赛成绩为10胜1负,这一惊人战绩足以比肩现役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了,除此之外,弗里茨还凭借出色的成绩,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了462位。

 

  “这周我的发球有了很大的提高,上周在萨克拉门托,有几个发球局发球很差。这周我的发球很好,整体的发挥也不错,从比分上看,这周的比赛比较轻松,这让我很意外,不过,从签表上看就不是这样了,从第二轮开始我每一轮都遇到了种子选手,这也说明了我的表现有多好。”


他与布朗曾在萨克拉门托赛的第二轮中有过交手,当时弗里兹挽救了3个赛点艰难获胜。“他和上周一样还是经常的来到网前,每次他一发成功或者发出一个追身的二发,他都会来到网前试图截击。当我打出浅球的时候他有时会打出精彩的击球。”


弗里兹将自己在挑战赛的成绩改写为10胜1负,这其中挽救了51个破发点中的47个,能在不到18岁的年龄赢得两个以上的挑战赛冠军,这一成绩可以比肩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伯蒂奇、托米奇和加斯奎特。此外,他也是第二位背靠背夺冠的选手。


“我还会参加更多的比赛,我原来计划用两个月的时间训练,不过我现在打算缩减到1个月。训练和比赛我都要兼顾,萨克拉门托赛之前,我训练的很刻苦,这才有我现在的表现,我要好好的利用我现在取得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