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大威廉姆斯力克黑马孔塔进半决赛 战美网亚军文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1/4决赛已经结束,连续出战的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在1/4决赛中,6-4/3-6/7-5力克2015武网公开赛黑马选手孔塔,晋级半决赛,下一轮,大威的对手为新晋美网亚军、意大利老将文奇。

 

连克阿扎伦卡与哈勒普,英国黑马孔塔今天登场挑战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比赛伊始,在首局化解四个破发点保发的大威率先占得主动,随后完成破发后就确立了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孔塔实现了回破,但大威依靠强大的火力再次以Love Game实现破发。化解破发点后,美国黑珍珠就确立了4-1的领先。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后,发起疯狂反扑的英国黑马在盘末成功化解发球胜盘局,将比分迫近至4-5。关键时刻大威廉姆斯及时进行调整,完成破发后就以6-4先拔头筹。


双方在次盘前四局打成了平手后,孔塔率先发力并取得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以4-2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感受到压力的大威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失误增多,英国姑娘顺势取得破发,以6-3扳回一盘。越战越勇的孔塔在第二盘开局就以3-1领先,虽然美国老将随后连追两局,但英国黑马再次连保带破,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逆境之下大威廉姆斯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反而以6-5完成反观。孔塔随后展开疯狂反扑,但经验丰富的大威还是在化解三个破发点后,终于把握住第二个赛点,以7-5艰难取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