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网公开赛:张帅不敌意大利老将出局 王蔷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015年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已经结束,中国小花张帅不敌意大利老将、前法网冠军齐亚沃尼出局,另一小花王蔷也是连丢两盘,败给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遗憾止步首轮。


  张帅本赛季的状态滑坡得非常明显,去年还跻身大满贯种子行列的她如今已经跌落到了第190位,本站比赛只能凭借外卡才入围正赛,正赛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后者是前法网冠军得主,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也是大幅下滑。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张帅在2011年的迪拜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斯齐亚沃尼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但是中国金花在第2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强势反破得手追平比分。斯齐亚沃尼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斯齐亚沃尼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在首局比赛中再次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张帅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接下来双方展开破发大战,斯齐亚沃尼在第8局艰难保发之后以5-3领先张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国金花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并在对手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化解了对手多个赛点,但是斯齐亚沃尼最终还是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张帅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中国选手王蔷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的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U-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U-拉德万斯卡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王蔷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U-拉德万斯卡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波兰姑娘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U-拉德万斯卡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王蔷连续的正手击球失误再次交出了发球局,U-拉德万斯卡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蔷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结束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中国选手张恺琳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突尼斯资格赛选手贾贝尔,她将在第二轮挑战淘汰了段莹莹的赛会3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埃拉尼;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马蒂奇,她将在第二轮迎战淘汰了杨钊煊的匈牙利选手巴博斯;爱沙尼亚资格赛选手孔塔维特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她将在第二轮对阵中国选手郑赛赛。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王雅繁鏖战三盘以3-6、6-3和4-6遗憾不敌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尔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