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签表:小德通八强或战纳达尔 穆雷首站克耶高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5美网正赛抽签仪式已经结束,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坐镇上半区,从2015美网签表来看,小德八强之前对手均有一定实力,但应该不会对小德造成威胁,而世界排名滑出前四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则欲哭无泪,再度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同区,并且,两人很有可能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英国名将穆雷和瑞士好手瓦林卡同处下半区,不过,穆雷首轮将对战在2015罗杰斯杯出言羞辱瓦林卡的澳洲小将克耶高斯,瓦林卡则无亲手报仇机会。

 

纳达尔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今年的状态却明显下滑,世界排名跌出前四之外,这令他在大满贯半决赛之前就有可能遭遇德约、穆雷或者费德勒这些以往在争冠战才会碰到的对手。之前的法网,纳达尔就在八强战中三盘输给德约科维奇,十冠梦碎。这次可谓冤家路窄,身为赛会8号种子的纳达尔居然又被分到了德约所在的1/4区。不过西班牙人想要挑战头号种子,先得通过新人王丘里奇、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和同胞洛佩兹这些潜在对手的考验,稍有不慎,很有可能都走不到德约面前。


相对来说,德约科维奇的签运比较平顺,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9位的巴西人苏扎。此后可能遇到的波斯皮西、塞皮、戈芬等人虽然都具备一定实力,但相信难以对头号种子造成太大威胁,后者晋级八强问题不大。


去年赛会亚军、日本一哥锦织圭坐镇2/4区。身为4号种子的锦织圭可能会先后遭遇两位法国人的挑战:第三轮对上特松加、第四轮遇到孟菲尔斯。如果日本人能顺利晋级,那么在1/4决赛就可能遭遇9号种子西里奇,重演去年决赛。当然,前提是后者能够在第四轮击败7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


3号种子穆雷和5号种子瓦林卡被分入3/4区,前者的首轮对手相当引人注目,他就是近来被卷入“大嘴门”风波的澳洲小将克耶高斯。因为对瓦林卡公开叫嚣“我的朋友科基纳吉斯睡了你的女友(维西奇)”,克耶高斯几乎成为ATP人人喊打的对象。这次在首轮对上穆雷,不知道克耶高斯还能否拿出去年温网(微博)爆冷纳达尔的神勇表现。


瑞士人费德勒作为二号种子领衔4/4区,在这个1/4区可谓发球大炮云集,5届赛会冠军可能会先后遇上卡洛维奇、伊斯内尔。不过经验丰富的费德勒向来对阵这种大炮选手都有一套,相信取胜过关问题不大。而来到第四轮,费德勒可能就要遭遇曾经在2012年美网战胜过自己的捷克人伯蒂奇。那场失利终结了费德勒连续8年闯进美网四强的历史,如果这次两人在第四轮相遇,可谓是费德勒的复仇战。但整体而言,费德勒这次的签运还算是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