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哈勒普获亚军 超莎娃重返世界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5WTA超五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已经结束,世界第三哈勒普不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遗憾落败,获得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亚军,而这个亚军奖杯的获得,也让哈勒普超越世界第二莎拉波娃,重返世界第二。

 

首盘伊始,小威有些慢热,首个发球局就遭破发,0-2落后。哈勒普的优势保持到第5局。小威随后等来机会,取得回破,并且在第8局再一次以40-0拿到破发机会,世界第一兑现第二个破发点,将比赛带入发球胜盘局,6-3,小威后来居上,先拔头筹。


第二盘仍是小威先面临考验,在第2局她先后挽救了5个破发点,惊险保发。躲过危机的头号种子随后取得love破发。但哈勒普也不示弱,紧接着再次经过一番鏖战后,终于把握住破发机会,追成2-2平。两位选手接着均是各自保发,小威在第7局错失了3次破发机会,局分一直胶着,6-6平后,两人展开抢七争夺。小威先来到6-4的领先,她兑现第二个赛点,7-5赢得胜利,夺得冠军。同时,小威将决赛连胜记录扩大到了15场,她上一次决赛输球还是两年前的辛辛那提决赛。


虽然错失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但是打进决赛的哈勒普还是凭借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亚军头衔超越莎拉波娃,重返世界第二排名,将于8月31日开赛的2015年美网,哈勒普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