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因伤退赛 克耶高斯爆维基奇出轨科基纳基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消息,ATP超五赛罗杰斯杯赛场上,瑞士网球名将瓦林卡在第二轮比赛中,因伤退赛,但这还不是高潮,在罗杰斯杯男单第二轮赛场上,在卡林卡获得首盘胜利之时,他的对手克耶高斯居然爆出猛料,称瓦林卡女友维基奇出轨科基纳基斯,已经发生关系。


瓦林卡在今年与自己的发妻离婚,随后媒体很快曝出,原因是他恋上了比自己小11岁的克罗地亚网球美少女维基奇,媒体多次捕捉到维基奇进入瓦林卡的包厢观战,这也让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背上了“负心汉”的恶名。


克耶高斯最近两个赛季快速崛起,但是他狂妄的性格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批评,今年温网首轮比赛,克耶高斯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怒斥其为“肮脏的人渣”,遭到了赛会罚款的惩罚。他与瓦林卡之间似乎并无宿怨,但是今日这场比赛两人却打得火花四溅。当瓦林卡通过抢7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之后,克耶高斯居然对着瑞士名将高喊:“朋友,很遗憾告诉你,科基纳基斯睡了你的女朋友!”而这一切被旁边的麦克风清楚的记录了下来。


克耶高斯这一番话可谓杀伤力十足,至少作为他同胞的科基纳基斯以及美少女维基奇都不幸“躺枪”了。而他这种没素质的言论也受到了舆论的广泛批评,瓦林卡赛后连续发表推特强烈谴责克耶高斯的行为,而且呼吁ATP组织对克耶高斯作出惩罚:“我很失望,竟然会有选手说出这样不尊重对手的话!这样的情况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在我看来,即便是关系最恶劣的对手之间,也不应该说出这样的话。这种性质的言语,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都不应该出现。我希望相关的管理者应该做些什么,来保证这项运动的高尚,也保证球员们的尊严!”


而克耶高斯在赛后谈到这件事情时似乎并没有悔改的意思,他反而认为过错在瓦林卡一方:“实际上,是他对我出言不逊在先,那个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出这样的话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