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网种子:小德小威领衔男女单打 费德勒哈勒普上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数:

  下周一,2015年温网公开赛就将开战,日前,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比赛种子排名,男子方面,德约科维奇,费德勒以及穆雷包揽前三,曾经两次获得过温网冠军的西班牙选手纳达尔此次排名第十。女子方面,小威,科维托娃以及哈勒普则是排名前三的选手。

 

  目前,距离今年的温网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这个时候,人们当然会更多的将注意力放在种子选手的人选以及排名上。根据最新出炉的结果,在男子方面,如今德约科维奇,费德勒以及穆雷这三大天王毫无疑问的占据了前三的位置。在三大天王之后排名第四的则是瓦林卡,日本选手锦织圭排名第五,伯蒂奇,拉奥尼奇,费雷尔以及西里奇分别排名第六到第九。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此次则是排名第十,西班牙人曾经在2008年和2010年的时候2次拿到过温网的冠军,此次排名这么低,显然和他最近这段时间因为伤病影响了自身状态和发挥有着密切的关系。

 

  女子方面,小威,科维托娃以及哈勒普则是包揽了前三的位置,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第五则是沃兹尼亚奇,第六到第十的则是沙法洛娃,伊万诺维奇,马卡洛娃,苏亚雷斯纳瓦罗以及科贝尔。2015年温网举办的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12日。

 

  附2015年温网种子排名男子女子前十名

 

  男子:1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2费德勒(瑞士)3穆雷(英国)4瓦林卡(瑞士)5锦织圭(日本)6伯蒂奇(捷克)7拉奥尼奇(加拿大)8费雷尔(西班牙)9西里奇(克罗地亚)10纳达尔(西班牙)

 

  女子:1小威(美国)2科维托娃(捷克)3哈勒普(罗马尼亚)4莎拉波娃(俄罗斯)5沃兹尼亚奇(丹麦)6沙法洛娃(捷克)7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8马卡洛娃(俄罗斯)9苏亚雷斯纳瓦罗(西班牙)10科贝尔(德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