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尔:当今网坛毫无人情味 唯有四大巨头敢说真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数:

  身为六届大满贯得主,贝克尔现如今担任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教练,而近日也许是为了炒作新版自传的缘故,贝克尔总是能曝出惊人言论,诸如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不和,而费德勒看起来没那好,而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也抨击了当今网坛的现状,在贝克尔看来,大多数球员都在大环境下戴着面具生存。

 

  贝克尔直言如今人们都喜欢用批评的口气去点评网球选手,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个性都消失殆尽,从而导致网球成为一项没有人情味的运动。

 

  “在我驰骋赛场的年代,不管是场上还是私生活,我们都拥有自由权,想做什么都无所谓。可现在球员一举一动都是在人们的监管下,每个人都能指出球员的不足。”

 

  当然,贝克尔也承认当今网坛还好有四巨头的存在,让这项运动多了一抹亮色,也担心如果四巨头离开对网球是极大的打击。“四巨头如果退役,网球运动将变得更加不真实,因为眼下除了四巨头,其他球员都是隐藏内心的真实想法,以避免受到人们的批评。相比之下的话,四巨头有更大的个人魅力,他们不害怕向外界体现真实的自我。”

 

  在贝克尔看来,如果纳达尔和费德勒退役,网球运动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因为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也不小了,至于克耶高斯和科基纳吉斯这样的年轻一代,贝克尔表示他们与四巨头还有着明显的差距,而且贝克尔也承认与不熟悉的年轻球员有难以弥补的代沟。

 

  温网即将拉开大幕,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也抵达全英俱乐部,为温网做最后的热身,而塞尔维亚人今年不参加任何正式热身赛,以零热身出战温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