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体坛20大运动员榜单 费德勒力压科比位列第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点击数:

  4月3日,ESPN网站迎来自己20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推出了体坛20大系列,而在过去20年全球体坛20大运动员榜单上,伍兹、费德勒、小威、阿姆斯特朗和博尔特都榜上有名。

 

  1995-2015年,蓦然回首这过去二十年,有多少体坛明星在你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成就一番非凡事业被载入史册。诚然,ESPN的评选在审美上向美国偶像倾斜,但这其中也不乏在全球家喻户晓的明星。

 

  篮球、棒球、冰球和橄榄球是美国的四大体育运动,来自这四大体育项目的球星也成为榜单的重要力量,乔丹排在首位,詹姆斯紧随其后,今年夺得超级碗冠军的布拉迪排在第4,橄榄球传奇人物曼宁排在第7,科比位居第8,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选手德瑞克-山德森-基特排在第10,奥尼尔和邓肯分别位居第11和14,传奇四分卫布雷特-法弗第15,前美国职棒旧金山巨人队球员贝瑞-邦兹第19,冰球选手辛尼-克罗斯比第20。

 

  尽管伍兹暂时离开了高尔夫球场,多年无缘大满贯奖杯,但他依然是高尔夫的标杆人物,位居榜单第三也是实至名归。

 

  不得不提的是,网球名将费德勒和小威分列第5和第6位,ESPN也是高度评价了两位巨星:“费德勒在2009年就打破桑普拉斯的纪录,如今他拥有18座大满贯,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坐稳302周。而小威现世界第一,过去10年从未输过排名第二的莎娃,现在拥有19座大满贯,按照这个势头,将超越格拉芙的22座大满贯纪录。”

 

  另外,18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排名第9,尽管阿姆斯特朗身败名裂,可还是在榜单占据一席之地,排在第13位,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第16,即将打世纪大战的梅威瑟排名第17,美国女足传奇米娅-哈姆排名第18。

 

  附:ESPN体坛20大运动员榜单

 

  1、迈克尔·乔丹(篮球)
  2、勒布朗·詹姆斯(篮球)

  3、泰格·伍兹(高尔夫)

  4、汤姆·布拉迪(美式橄榄球)

  5、罗杰·费德勒(网球)

  6、赛琳娜·威廉姆斯(网球)

  7、佩顿·曼宁(美式橄榄球)

  8、科比·布莱恩特(篮球)

  9、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

  10、德里克·杰特尔(棒球)

  11、沙奎尔·奥尼尔(篮球)

  12、里奥内尔·梅西(足球)

  13、兰斯·阿姆斯特朗(自行车)

  14、蒂姆·邓肯(篮球)

  15、布雷特·法福瑞(美式橄榄球)

  16、尤塞因·博尔特(田径)

  17、弗洛伊德·梅威瑟(拳击)

  18、米娅·哈姆(足球)

  19、巴里·邦德斯(棒球)

  20、西德尼·克罗斯比(冰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