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戴维斯杯:穆雷完胜伊斯内尔 助英国横扫美国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2015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争夺本周开拍,两届大满贯冠军穆雷完胜伊斯内尔,帮助英国淘汰美国并晋级八强。缺少费德勒和瓦林卡的卫冕冠军瑞士客场不敌比利时,只能通过附加赛来确保明年世界组的参赛资格。

 

  英国3-2美国

 

  世界排名第5的穆雷用7-6(4),6-3,7-6(4)的比分战胜伊斯内尔,英国也因此锁定了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这也是英国连续第2年在世界组的比赛里战胜美国。1/4决赛中英国将迎战法国队。穆雷接下来将奔赴印第安维尔斯出战大师赛,生涯至此他一共拥有9个大师赛单打冠军。

 

  哈萨克斯坦3-2意大利

 

  周六的双打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总分1-2落后意大利。世界排名第130位的内多夫耶索夫赢得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胜利,他以7-6(5),3-6,4-6,6-3,7-5的比分力挫排名第22位的弗格尼尼,成为主队哈萨克斯坦晋级的功臣。弗格尼尼上个月曾在里约的红土赛场上击败过纳达尔。

 

  在第5场决定胜负的单打比赛中,库库什金利用塞皮送出的55次主动失误,直落三盘获胜。

 

  捷克2-3澳大利亚

 

  新秀托米奇用时2小时13分钟,用7-6(4),6-3,7-6(5)的比分力压罗索尔,澳大利亚也因此提前晋级。在托米奇和柯克纳基斯的努力下,澳大利亚自2006年后首次重返戴维斯杯八强。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哈萨克斯坦。

 

  比利时3-2瑞士

 

  卫冕冠军瑞士缺少费德勒和瓦林卡两位顶级球员的助阵,实力上大大受损。尽管拉克森尼苦战5盘单打胜出让瑞士在总分上和比利时追成2-2,但带伤上阵的比利时新秀戈芬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他用6-4,6-0,6-4的比分横扫波塞尔,把比利时送入了戴杯1/4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