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产后或将选择付出 具体还是要看身体恢复状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9日 点击数:

  日前,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已经退役的网球巨星李娜今天下午在网上接受了一次与网友的互动访谈。在被问到是否会像克里斯特尔斯一样,在生完孩子后选择复出,李娜回答说:“还是要看身体恢复的状况。”


2007年,当时24岁的克里斯特尔斯曾有过一次退役,直到2008年生下女儿杰达后,荣升为妈妈的克里斯特尔斯才重新回到职业赛场。这次复出很成功,2009和2010年连续两次问鼎美网女单冠军,并在2011年澳网决赛中击败中国金花李娜问鼎冠军,为世界女子网坛谱写一段 “辣妈”传奇。

 

  李娜去年退役之前,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说过,不会考虑像小克那样退役后生完孩子又复出。不过今天娜姐的回答显然让广大球迷有些惊喜,她说:“还是要看身体恢复的状况。”网友迅速回贴,有的说:“真心希望能够看到!双打也行!”还有的说:“好激动啊,把澳网冠军抢回来。”还有球迷说:“不管回归与否你一直都是我的英雄。谢谢你娜姐,教会我独自上场的人。”

 

  有网友问:“娜姐自传电影谁来演?能不能透露一下?”李娜回答说:“导演肯定是中国人。”她还说,虽然暂时不能以职业球员的方式生活,但她一直关注着网球,这次澳网她也在关注赛事。

 

  有粉丝提问说:“娜姐,宝宝要起什么名字呢?”李娜风趣地回答说:“肯定姓姜,这个放心!”这个话题显然打开了话匣子,引起网友更热烈的讨论。有人说:“建议男的叫姜来,女的叫姜艾。”也有人说:“叫姜满贯吧。”还有人说:“小名可以叫澳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