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荷兰草地赛郑洁完胜取开门红 本土小将遭现场求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7日消息,2014年WTA荷兰草地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洁雨后顶住波多黎各小将普吉的反扑,用6-4,7-5的比分直落两盘闯过首轮。东道主外卡小克拉吉塞克不仅赢得首轮的胜利,而且赛后和现场求婚的男友埃姆里奇订婚。

 

  继上周伯明翰输给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之后,金花郑洁在荷兰取得了赛季首场草地赛的胜利。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第90位的郑洁力压 波多黎各小将普吉,继而锁定了一个女单16强的席位。

 

  郑洁在第一盘争夺里奋勇化解了6次破发危机,以一个破发优势艰难锁定总比分的领先。进入到次盘后,郑洁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然而随后的比赛两次被雨水打断,普吉借助这个机会强势反弹。郑洁最后时刻凭借经验上的优势扼杀对手的反扑,避免比赛被普吉拖入决胜盘。

 

  这场比赛是现年30岁的郑洁本赛季拿到的第8场单打胜利,她在这场耗时1小时39分钟的争夺里先后挽救了11个破发点。


  东道主名将小克拉吉塞克持外卡出战,首轮用6-3,4-6,6-1的比分淘汰了斯洛伐克的切佩洛娃。克拉吉塞克在比赛中先后轰出11个ace球。小克拉吉塞克昔日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30位,她是前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同父异母的妹妹。赛后她的男友、德国双打选手埃姆里奇现场向其浪漫求婚,小克拉吉塞克点头同意后两人宣布订婚。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伤愈复出后迟迟找不到昔日的状态,她以3-6,2-6的比分惨败在德国资格赛选手巴塞尔拍下;此前在法网爆冷战胜小威廉姆斯并一路打进八强的西班牙新秀穆古鲁扎直落两盘,用6-4,6-2的比分横扫外卡科克霍维;8号种子库卡洛娃用7-6(5),2-6,6-2的比分击退西班牙的托罗-弗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