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迈阿密赛纳达尔晋级八强无忧 穆雷将战德约科维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4年ATP迈阿密1000大师赛公布男单正赛签表。去年缺席本项赛事的世界第一纳达尔,今年卷土出来,将以头号种子身份镇守1/4区,同处上半区另一位前四种子是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下半区竞争激烈,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5号种子费德勒、6号种子穆雷齐聚于此,三人将极有可能争夺两个四强席位。

 

  1/4区:纳达尔晋级八强无忧波特罗复出状态存疑

 

  头号种子纳达尔签运颇佳,首个对手将在休伊特和哈塞之间产生,第三轮西班牙天王或将遭遇俄罗斯悍将图萨诺夫,第四轮对位的选手或将在14号种子弗格尼尼、19号种子扬诺维茨之间产生,面对以上选手纳达尔都是占据绝对上风,唯一能阻挡他晋级1/4决赛的因素,也许只有伤病。同在本区的另一位大种子是8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由于伤病困扰,“大师兄”连续缺席了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站;迈阿密仓促复出,德尔波特罗能否跻身八强约战纳达尔,更让球迷心存疑虑。

 

  2/4区:瓦林卡或战纳达尔终结者伯蒂奇伊斯内尔争八强

 

  新科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被列为3号种子镇守这一区。尽管开年连胜步伐在印第安维尔斯被终结,但本赛季脱胎换骨的瓦林卡依然是本区突围的最大热门。首轮轮空的瓦林卡第二轮难遇挑战,第三轮,瑞士一哥或将遭遇首个强敌——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第四轮的潜在对手有可能在13号种子德国老将哈斯与“纳达尔终结者”——多尔戈波洛夫之间产生。7号种子伯蒂奇或将与瓦林卡争夺四强席位,不过伯蒂奇想要跻身八强,需要连克西蒙、伊斯内尔等好手,对于上一站首战就出局的捷克人而言,稳扎稳打也许才是更实际的选择。

 

  3/4区:费德勒约战费雷尔一众好手或搅局

 

  上周因伤缺席印第安维尔斯站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与瑞士天王费德勒一同被分入3/4区。首轮轮空的费天王,次轮或将遭遇克罗地亚发球大炮卡洛维奇,第三轮与沃达斯科的潜在对决也充满看点,第四轮的最大对手也许将是9号种子加斯奎特,两位单反名将的华丽对决让人期待,不过上一站击败瓦林卡的南非大炮安德森或成为搅局者。4号种子费雷尔伤愈归来,去年在迈阿密跻身决赛的他想要同瑞士天王会师八强,要警惕天才少年、1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当然锦织圭、斯泰潘内克等好手同样具备冲击西班牙人的火力。

 

  4/4区:卫冕之旅签运差穆雷将战德约科维奇

 

  卫冕冠军穆雷签运不佳,与2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同被分在本区。德约科维奇的八强之路可谓比较轻松,第二轮难遇挑战,第三轮对位的种子是德国老将梅耶尔,第四轮,尽管拉脱维亚好手古尔比斯与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都具备一定实力,但想要掀翻刚刚称雄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德约科维奇,他们显然还不是最佳人选。

 

  1/4决赛,德约科维奇或将与卫冕冠军穆雷提前展开火并。6号种子穆雷本届比赛的晋级道路并不轻松,第三轮对手无论西班牙悍将菲-洛佩兹抑或去年ATP明日之星的获得者维斯利,都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后者刚刚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第三轮中,把苏格兰人逼入决胜盘。而11号种子特松加将极有可能成为穆雷在第四轮的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