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出山执教蔚然成风 辛吉斯联手利斯基剑指温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最新消息,去年在温网上爆冷冲进决赛的利斯基近日确认将与网坛名宿辛吉斯再次联手征战温网,不过此次辛吉斯将担任利斯基的教练,利斯基与辛吉斯在今年澳网有过合作,但是之后两人是否继续合作却一直没有确定,辛吉斯在迪拜冠军赛上再次担任了利斯基的指导,不过德国人首轮就输给了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
 
  辛吉斯和利斯基已经确认将会展开合作,利斯基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因为她很了解现在的形势,知道该做些什么,而这些其他人是做不到的。”
 
  本赛季名宿出山担任教练已经蔚然成风,辛吉斯也是其中之一。早在1997年,辛吉斯就曾在温网决赛中战胜诺沃特娜夺冠,而利斯基最擅长的场地类型恰好也是草地,因此这桩合作看起来更像是利斯基为温网夺冠所安排的。
 
  辛吉斯曾三夺澳网冠军,此外还获得过一次温网和一次美网,辛吉斯的母亲也是一位名帅,不知道辛吉斯从母亲那里究竟继承了多少这方面的基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