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决赛即使输了也不会受打击 娜姐赢我很正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2014年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中国网坛首次迎来两位本土选手相遇单打决赛。而对于李娜和彭帅个人来说,这也将是一场争取个人突破的对决,如果李娜夺冠将首次实现卫冕,而彭帅获胜将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单打首冠。


  27岁的彭帅此前还从未在WTA巡回赛中获得过单打冠军,这次幸运地晋级决赛后,她将面对李娜与贝克之间的胜者。从实力上看,李娜显然更有晋级决赛的资本,人们期待的中国德比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对李娜我输多赢少,反正就是打呗。”彭帅说,自己与李娜的交锋输多赢少。经过刚刚过去的冬训,彭帅与教练PERRY的磨合逐渐顺畅,本届赛事她也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现在自己感觉状态不错,不知道打的时候发挥成什么样子,娜姐赢很正常,但我也不是没有机会。”彭帅说。

  

  即将第六次向巡回赛单打冠军发起冲击的彭帅说:“其实今年第一个比赛就能打进决赛真的很开心。进了决赛大家都想赢,自己不会考虑太多第六次进决赛是赢是输的问题,就算输了也不会说是打击,争取打进下一次比赛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