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宣布布鲁塞尔赛停办 缘由经济不好成本过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WTA布鲁塞尔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发布声明称,因成本过高布鲁塞尔公开赛在举办三年后停办。这项红土赛事一般在5月的下旬、法网开赛的前一周进行,吸引了众多网坛名将参加,其中包括丹麦“一姐”沃兹尼亚奇(2011年冠军)、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2012年冠军)以及法国名将巴托丽。

 

  组委会的声明称,目前不好的经济形势,再加上为了满足赛事需要而逐渐增加的投资使得这项赛事难以继续举行,“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组委会宣布暂停这项赛事,但在WTA明年的比赛日程中依然有该项赛事。

 

  2013年WTA布鲁塞尔公开赛的奖金是25万美元,但因为恶劣的天气使得观众并不是很多,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获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