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表演赛逾千万出场费遭诟骂:你现在不嫌累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北京时间23日出现在阿根廷著名的莫雷诺冰川前,他们应邀在这里打一场表演赛,拿走超过200万美元出场费的同时也宣传了这里的旅游资源。看似双赢的局面有人看不惯。美国网球专栏作家西恩·朗德尔24日质疑道:“纳达尔一方面要求缩短全年赛程,另一方面又在赛季结束后参加各种表演赛,获取更多收入。难道这一次他就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了吗?”

 

  朗德尔替纳达尔简单列了个时间表,这位世界第一在总决赛后的10天里已打了6场表演赛,平均不到2天就要献技一回。而从今年2月4日伤愈复出直到11月10日总决赛落幕,纳达尔在其278天的2013赛季里共打了82场比赛,平均每3天半一场正式比赛。休赛季对于纳达尔而言,停的只是世界排名积分,不停的则是脚步。

 

  究竟金钱诱惑有多大,才能促使巨星们放弃来之不易的休假?按照去年费德勒在南美表演赛的价码来看,他的收入为每场200万美元,几站卖萌耍帅的表演赛后便能拿到千万美元。对比之下,今年属于纳达尔的伟大赛季里,他在赛场上辛勤耕耘收获的总奖金不过1200余元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