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盒球场假扮博卡青年 纳达尔点球3-1完胜小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是当今男子网坛“最大”的一对对手,他们职业生涯一共有过39次交手。但是,自从美网决赛胜出后,西班牙人在中网和大师杯年终总决赛连续两次输给对手。如果加上他们在南美洲的上一场表演赛,他已经三连败了。不过,网球场上的失利可以在足球场上“弥补”,他在一场点球大战中击败了塞尔维亚人。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两名最近一直在南美巡演的ATP巨星最近刚刚去了博卡青年俱乐部的主场糖果盒球场。他们在各自团队以及俱乐部官员的簇拥下入场,纳达尔凭借着语言优势不断和身边的小男孩聊天。

 

  在进入球员休息室后,他们获得了俱乐部赠与的球衣,世界第一和第二拿到的都是10号,号码底下印着他们的昵称“Rafa”和“Nole”。随后,他们在照相机的闪光中换上了球衣。此时,博卡青年的守门员还进来和他们进行了贴面礼。

 

  随后,这三人穿着博卡青年的队服走进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糖果盒球场。西班牙人还带着阿根廷的传统头饰,喜感十足。他们要在博卡青年和纽维尔老男孩的比赛前进行一场小小的热身赛,两人都要面对博卡门将塞巴斯蒂安·达安杰洛,展现自己的点球技巧。在入场采访时,达安杰洛想到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欺负”两位网坛大佬,就开始笑得乐不可支。


  现场的氛围相当热烈,两人也演得很开心。显然,虽然两人都很有运动天赋,但纳达尔运动世家的背景还是帮到了他。他的叔叔米盖尔·纳达尔曾经是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后卫,他自己又是从小就练习足球。结果,他在点球大战中的左脚射门总是能够骗到守门员,或者踢出后者难以扑出的角度。而相比之下,同样使用左脚的小德的点球则大部分都被扑出。最终,纳达尔以3比1胜出。

 

  当然,这种胜利和网球场上的真正胜利完全不同,它代表只是娱乐性。所以,在纳达尔射失最后一粒点球后,他还跑去和守门员热情拥抱。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入选西班牙国家男足,估计他很快就会被博斯克除名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