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伊万确认角逐奥克兰赛 阿布扎比赛迎最强阵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2013赛季还没有落下帷幕,关于明年巡回赛的参赛消息就已经纷至沓来。近日奥克兰ASB精英赛宣布,七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和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已经确定加盟本站比赛。

 

  大威现世界排名第49位,近两个赛季她饱受背伤和干燥综合症的困扰,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49位,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已经是九月份的打进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的半决赛。两年前大威曾想参加过奥克兰赛,但是因为健康原因退赛。在一段视频中大威表示:“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在奥克兰强势开启自己的2014赛季,希望你们的支持可以让我获胜。”

 

  除了大威之外,奥克兰公布的参赛阵容还包括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和英国新秀罗布森,这站比赛的女子组方面将在12月30日—1月4日举行。男子组的喜力公开赛则将在明年的1月6日—11日举行,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比赛的有费雷尔、孟菲尔斯和安德森。


  此外,男子方面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也确定了一份史无前例的参赛阵容。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费雷尔、特松加和瓦林卡都已经确认了将在12月亮相阿布扎比表演赛。穆巴达拉世界网球冠军赛的官方也表示,这是“从未见过的最强参赛阵容”。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是德约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