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为穆雷颁发帝国勋章 嘉奖其今年温网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英国威廉王子17日第一次主持授勋仪式,在白金汉宫向网球名将安迪·穆雷颁发了大英帝国勋章(OBE)。

 

  默里.穆雷在今年的温网男单决赛中击败杨科维奇,成为英国77年来首个温网男单冠军。他夺冠后,英国女王亲自发函向他表示祝贺,多家英国媒体也呼吁英国王室授予默里爵士称号。

 

  在17日的授勋过程中,默里的父母威利、朱迪以及他的女友金·希尔斯在一旁观看。

 

  英国的荣誉头衔根据头衔级别的高低排列,分别是骑士(爵级大十字勋章),其称呼为“爵士”或“女爵”;其次是CBE(司令勋章)、OBE(官佐勋章)和MBE(员佐勋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