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维也纳赛孟菲尔斯补赛不敌捷克老将 意外无缘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消息,2013年ATP维也纳赛继续进行。赛会6号种子孟菲尔斯在补完的首轮争夺里苦战不敌捷克幸运输球者波斯比西尔,意外无缘16强。


  上周在上海大师赛里打进八强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苦战两盘,以6-7(0),5-7的比分败在32岁的捷克老将波斯比西尔拍下。世界排名第213位的波斯比西尔抗住了孟菲尔斯轰出的16个ace球,尽管法国名将化解了7次破发危机,波斯比西尔还是兑现了4次破发。前top10成员孟菲尔斯在上周的上海大师赛里战胜了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另外还从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手中抢下一盘,赛季至此孟菲尔斯的总战绩为33胜21负。

 

  另外一场不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波兰大炮库波特轰出10个ace球,用7-6(1),6-4的比分淘汰了德国人梅耶尔。凭借这场胜利,库波特终结了自己对梅耶尔的两连败,这场比赛仅是库波特今年拿到的第9场单打胜利,不过他曾在夏天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了打进过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