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彭帅组合力挫2号种子 率先杀入女双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温网冠军彭帅/谢淑薇在率先完成的女双半决赛中用6-1,3-6,10-3的比分力挫赛会2号种子玛卡洛娃/维斯尼娜,从而杀入决赛。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自温网开始一直保持不败纪录,半决赛里她们遭遇今年法网冠军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彭帅和谢淑薇在第一盘争夺里占据绝对优势,海峡组合与对手各自保住开始的发球局,从第4局起彭帅/谢淑薇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海峡组合连续拿下5局争夺,迅速锁定第一盘的胜利。


  比赛进入到第2盘,彭帅/谢淑薇再次率先破发,温网冠军送出一枚隐形蛋。然而法网冠军玛卡洛娃/维斯尼娜没有就此缴械投降,由于彭帅在第2局面临破发危机时送出双误,玛卡洛娃/维斯尼娜趁势反破将比分追成1-1。俄罗斯组合锲而不舍继续向彭帅/谢淑薇施压,2号种子最终还是再次打破僵局。彭帅/谢淑薇在这盘葬送了自己手中7个破发点中的6个,始终无法缩小双方比分差距,玛卡洛娃/维斯尼娜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俄组合继而追平了总比分。

 

  双方进入抢十决胜,彭帅/谢淑薇重整旗鼓很快拉开比分,8-3领先的情况下海峡组合再下2分,她们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0-3上。

 

  从温网开始至今,彭帅/谢淑薇已经连续9场不败。海峡组合率先打进辛辛那提超五顶级赛的决赛,她们将与格尔格斯/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和格罗恩菲尔德/佩谢奇之间的胜者争冠。其中格尔格斯/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在昨天的1/4决赛里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埃拉妮/文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