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全面复出计划征战美网 本周开始北美硬地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32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继上周宣布复出后,今日又曝将计划参加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据悉她将参加美网女双赛事。从本周开始,辛吉斯将连续征战五站北美硬地赛。

 

  本周辛吉斯将将持外卡参加下周的卡尔斯巴德站女双比赛。现年32岁的辛吉斯将在该项赛事上和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搭档。在“瑞士公主”的职业生涯中,她曾获得过9个大满贯女双冠军。辛吉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曾在这项赛事上获得过单双打的冠军,回忆非常美好。她说:“我现在斗志依然高昂。”

 

  这次复出,也是辛吉斯的第3次复出。2007年11月2日,她在药检中被查出可卡因阳性后选择退役。辛吉斯职业生涯共获得5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并在1997年、1999年和2000年3度登上职业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单打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一周之前辛吉斯正式完成进入名人堂仪式,瑞士公主成为历史上第四年轻的名人堂成员。随后她就宣布自己将搭档汉图楚娃参加卡尔斯巴德站女双比赛。随后她还将参加纽黑文、多伦多、辛辛那提,以及美网这四项比赛。不过除了本周的比赛之外,辛吉斯后面几站比赛的双打搭档还没有公布。

 

  辛吉斯的感情经历相当丰富。她在1997、1998以及2002年分别与美国网球选手吉梅尔斯托布、西班牙网球新星阿隆索、西班牙高尔夫名将加西亚交往,但都未能结婚。2007和2010年,辛吉斯又先后接受了捷克网球名将斯泰潘内克和律师安德里亚斯的求婚,不过辛吉斯很快就解除了婚约。此后辛吉斯在巴黎参加马术比赛时认识了来自法国、比她小6岁的马术运动员胡丁,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且在2010年底“秘密”结婚。但一周前胡丁向媒体披露辛吉斯多次对他不忠,与别的男人在一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