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穆斯伯格完胜收场 主场斩获生涯首个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奥地利赛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东道主老将穆斯伯格决赛里直落两盘,用7-5,6-2的比分战胜捷克的拉瓦科娃,从而在主场拿到了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现年29岁的穆斯伯格已经是第2次打进奥地利的决赛,2007年她在主场屈居亚军。重返家乡赛事决赛的她遭遇世界排名第108位的捷克双打名将拉瓦科娃,后者是生涯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两人此前仅有一次交手,穆斯伯格在德国的红土赛场上两盘获胜。


  两人在第一盘争夺里展开激烈角逐,穆斯伯格挥霍掉率先破发拿到的领先优势,双方一直僵持到最后。穆斯伯格在关键时刻兑现了自己在该盘的第3次破发,拉瓦科娃这次无力反击,东道主老将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手握一盘领先优势的穆斯伯格在次盘争夺里打得更加从容。昨天半决赛里就战满三盘的拉瓦科娃无法跟上穆斯伯格的节奏,捷克姑娘在这盘没能制造出任何一次破发机会。穆斯伯格顺利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锁定胜利。

 

  凭借这场胜利穆斯伯格将自己和拉瓦科娃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穆斯伯格最近两周表现抢眼,上周她打进了匈牙利布达佩斯红土赛的决赛,但输给了罗马尼亚的哈勒普屈居亚军。世界排名第86位的她在最近参加的10场比赛里赢了9场。赛季至此穆斯伯格的总战绩达到了39胜12负。

 

  26岁的拉瓦科娃本周之前巡回赛最好成绩只有八强,她的赛季总战绩为13胜18负。

 

  双打方面,非种子的克莱门施茨/克莱帕奇用6-1,6-4的比分完胜巴罗伊斯/达尼利都,她们收获了女双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