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卡梅伦接见温网冠军穆雷 提议颁发骑士勋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不久前,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唐宁街接见了刚刚拿到温网冠军的本土球员穆雷,并在之后一同出席了庆功会。卡梅伦表示穆雷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并认为应该给他颁发英国骑士勋章.

 

  在周日的温网决赛中为英国人打破77年的温网冠军荒之后,穆雷顿时成为了英国的英雄,在决赛中他直落三盘击败世界第一的小德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这也是穆雷第7场大满贯决赛中的第二个冠军头衔,自去年的美网之后一年内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在那场决赛中,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出现在了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中,并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称赞穆雷带来了一个历史性的胜利。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这对穆雷来说是个梦幻的一天,对于英国人以及英国的网球都是这样。我们在周日上午的时候,还在疑问,我们的梦想能够变成现实满?但是下午的比赛就让我们梦想成真了。”

 

  这位英国首相还全力支持穆雷获颁英国的骑士勋章,称如果穆雷拿不到这个奖项,那么别人更加没有资格了。但是穆雷却认为自己仅仅是拿到一个大满贯的冠军是否有资格获得这样的荣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